close

  或許,最後得到的答案是不適合,但那也不是說不好,只是因為可能彼此的情況有些差距造成了不對等,或是個性上雙方雙方不是調和得很好,但衝突是南輾的,終歸最後還是因為那種感覺漸漸沒了吧!

  有時候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是在過程中發現了,剛好做了這個活動特別高興,特別有成就,或漸漸獲得別人認同都有可能,就像我跟她的相戀也是在認識的過程中發現的,也或許一開始只是想測試看看自己的魅力這樣膚淺的原因,不過最後我是真的愛上她了。所以,才得學會放下,當然,離開她之後是怎麼想的,反正就覺得沒有我她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因為很快地又迎來了下一任的感覺.......畢竟是她讓我走出來的。雖然沒愛得那麼熱切,但這樣安安穩穩也不錯。所以看到一些動漫都要殺掉自己的親人之類的,也就是說要學會割捨,那種從悲痛中走出來的勇者才真正值得我敬佩。

  因此經歷了這件事情之後要學習得是什麼?我覺得感情本來就很無常,尤其學生時代,雖然我不是學生時代談的也覺得很無常就是了,所以很簡單,就是不管有沒有她,你或我都要過得很好,依然帥氣的成長,依然帥氣又愜意地感到自在,世界並沒有毀滅,這個世界還需要我,也有其他人需要我,要走就走吧!不要再回來了,這樣才夠瀟灑,雖然是我提的分手。她在我心中當然有無法取代的地位,但都過去了,偶爾支著頤想起的是與她的美好回憶,然而,那只在一些微風蕩漾的片刻。

  反求諸己,與自己對話,他告訴了我,我面對了這一切,成長起來了。會寫下這段文也表示我真正放下了,因為,另一位還在等我,所以我找到了內心裡與我對話的昔日的王,握住了心中的劍,他告訴我,我要帶給她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