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信了理想的你,雖然是一種錯誤,卻是美麗的錯誤,正因如此你才能看到更美好的世界,接受更多的想法。

1. 你以為你救得了任何人。但其實不然,「救贖的同時一定也有什麼正在犧牲」,在經濟上這叫做機會成本。在我的世界裡我稱為心力。更甚至,有些人根本不屑你的犧牲。我憑什麼被救贖呢?你是我的什麼人?如此防衛心重的人也是有的吧!但如果不防衛的話也就更容易受傷吧!所以,當一個伸出援手的人反而更容易受傷,要用什麼樣的形式去更接近落入深淵的人是值得謹慎思考的問題。

2.大人說的話不一定是真的。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自己行不行,過多的鼓勵就會成了麻痺。

3.社會課本教的不一定是社會。公民很多都在唬爛的,最好是大家都這麼守規矩,是的話就不會那麼多紛爭,說到底,人還是會為自己的利益而露出醜態吧!只是看在我的眼裡有點犀利罷了。

4.別人的批評跟否定是最沒意義的。我說的是那種為了反對而反對的言論,最無聊了,沒半點道理,法律裡有一個原則,想證明原告有罪,檢方(原告方)有義務證明對方有罪,否則對方無罪,請問你說我走這條路以後注定沒錢,假設是真的,你有什麼證據嗎?不要拿別人的例子來跟我說,我不是他。假如別人說反正你就考不上啦!那或許我會冷靜地跟他說:「請證明好嗎?」

5.單身的人一定有種......怎麼說,感覺不好?

但其實不然,在我觀察底下,大部分人都單身啊!但我覺得重點在於能不能過得很充實,讓自己有生活目標,那點比單不單身還重要。我每天都做了不少事呢!還可以跟我的朋友聊天很開心呢!反而很自在的做了許多自己想做的事,盧廣仲也單身努力在唱歌,演戲,拍廣告,我覺得他也很好啊!你一個人好跟別人在一起才會好,那才是準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