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也是個奇妙的緣分,雖然是遊戲中認識的,但後來跟妹妹相處下來覺得妹妹特別真,特別可愛。久而久之在我的心中就有一個妹妹專屬的地方了。當妹妹說我也是個很重要的存在的時候[存在?]應該說是很重要的人吧!哥哥真的很高興。因為我覺得家人是很重要的,因此,我已經把妹妹視為家人了,所以要好好保護妹妹,對不起讓妹妹傷心了,妹妹說流淚時候哥哥真的嚇了一大跳,沒想到妹妹居然會因為哥哥流眼淚,那時哥哥也要遞上衛生紙的或親自幫妳擦掉吧!妹妹。哥哥有想到實際跟親妹妹相處的情形,因為她總是忘東忘西的所以會幫她撿手機或之類的,然後出門總是不帶鑰匙,都給哥哥帶鑰匙開門就好了。

  所以,哥哥也可以做為妹妹的好幫手,幫妳撿起妳掉落的東西^_^然後妹妹的鋼琴彈得很好聽,哥哥很喜歡,感覺妹妹超有氣質的。不過哥哥對鋼琴實在沒有研究,妹妹說自己彈得還好,但我也不知道,哥哥只覺得很好聽。如果說,鋼琴聲音代表一個人,妹妹應該是非常純淨的吧!

  然後妹妹說自己睡不好,哥哥也是很煩惱,所以也提供協助了,妹妹,要好好照顧身體,然後為什麼會問妹妹畫畫想畫到什麼地步呢?這是因為老實說哥哥想起傷痛的回憶了,但哥哥那時候很嚴格,因為一心想成為漫畫家或繪師所以努力練習,同時,前任也對畫畫很有興趣,哥哥盡心盡力在教她,對她一點都不嚴格呢!我對她超包容的,不過哥哥那時候壓力真的很大,哥哥已經厲害了一點點那時卻沒學到不是每個人都想畫得像哥哥那樣呢!記得那時候哥哥會把努力練習的畫畫圖片給她看,因為那時候不能常見面,她還說:「我很厲害,會畫槍之類的話,現在想起來有點感傷呢!」所以,才想了解妹妹想畫得是什麼樣的畫,因為畫分很多,有畫插畫的,寫實的,漫畫的,動畫的,或素描的,設計類的.......

  哥哥也不願意用高標準對待別人,因為其實不是任何人都能符合那樣的高標準,但那也無所謂,哥哥其實後來也沒達到那樣的標準,就......開心就好了哈哈。

  但那就像兄妹吵架一樣,總會和好的嘛!但通過爭端也能更了解到妹妹的想法。

  即使如此,我也要繼續和妹妹相親相愛吧!哥哥要繼續陪著妹妹的,然後哥哥也認為我們是一段奇跡般的緣分吧!會珍惜這個妹妹的。

  「在一千道平面的光線中,我們迷失在自身的倒影裡,也經歷了瞬間的超然,才發覺,生命只不過是數百萬光年外銀河系的一粒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