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創的群組,其實各位或多或少都已經喪失當時的熱情了,因為任何事要研究起來都是辛苦的吧!包括寫作,自己又成長了多少呢?

無疑是有的,然而能不能無憂無慮的寫作又是另一回事了。在大學時的我發生了一點事情,後來最近面試發現自己原來有點社交恐懼,尤其是面臨女人資時,

我也很感謝她那時給我的建議。所以後來的一天之內我讓自己休息下,後來去反思為什麼會這樣,就發現一昧得認為我去面試就是下對上的關係其實應該不是那麼說的,

因為在還沒進到公司裡之前都是平等的,但像我這種容易想多的人淺意識裡卻一直有上對下這種關係,這就也可以延伸到感情的部分了,

在追求或交往的時候並不是上對下的關係,男女平等,不要太卑微才好。

 

  所以說了這麼多,寫作是為了什麼呢?或許當時只是想抒發,或靠著寫作成為受歡迎的人吧!哈哈。是有點成效啦!更重要的也是一種尋求吧!因為未來的我還想要去做各式各樣有趣的事情,讓自己成為有趣的人,所以,不能停滯在過往裡了,要努力充實自己^_^

 

  然後同為部落格的朋友我很欣賞藍月熊,因為她很有毅力也願意去挑戰,如果她出書我一定會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