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在學英文,但看到火影裡的歌詞居然有我剛學到的英文於是便把他記住了,Don't take for granted. 不該視為為理所當然,別把別人的幫助視為理所當然。即使現在進步了很多,但身為男生就是容易得意忘形呢! 進步了很多,但仍然不夠吧!其實有時候我又是個感性的人呢!別忘了去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告訴我這句話的居然是別人呢!無論是粉絲還是朋友什麼的,但老實說這句話真的讓我有點心動呢!但現在的情形也不允許我喜歡上別人吧!

  LOL要玩到什麼境界才能真正獲得勝利呢?都玩到最高榮譽等級了S-了,但又有人吊線,已經有隻王者角色了,我像王者般屹立不搖了,漸漸地,或許自己也變得暴力起來了,享受殺戮的快感,但那又如何呢?現在已經不是做這件事的時候了,我一直很迷惘,未來什麼的,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學習上進步了很多,推理上,也進步了很多,無論是幫我找回屬於自己的東西或是幫忙別人修機器。

 

  那樣還是不夠呢!啊!我自己也很清楚啊!不清楚的永遠是他們啊!他們不懂我努力地想證明的是什麼?考試就只能讀書,那只是一種刻板印象而已,只要我讀懂了,會了,我就去玩,那有什麼不可以的?所以,現在的我已經證明了這個真理我打玩遊戲之後去補習考英文考80幾分。「只要懂就好了。」多益出來的成績還不夠理想,恐怕那樣是不行的,因為學習得太少了。聲音的學習只靠天賦和感覺是不夠的,那樣子不行啊!你們懂嗎?我只是想著這些而已,數學教得還不夠好啊!雖然看著解答懂得原理教給學生之後他還是霧煞煞啊!數學公式可以不用背,用推的就好了,就像推理那樣。

 

  如果想達到台大的境界,我的學習還遠遠不夠吧!所以該怎麼辦?放棄遊戲高手吧!因為我想打就想打到最強,我可以判斷很對一打二或三了,總是有人斷線不然就在送頭啊!基本上已經累了吧!我已經很Carry了,但就是沒那個運氣,放棄吧!那邊無所謂了。但或許我也只是麻痺自己吧!我很怕閒下來吧!只要一閒下來就會想到妳啊!所以我努力做計劃,努力完成了我的目標吧!但因為愛打Game今天其實失敗了呢!但無所謂吧!我會好好記住今天的,別再失敗了吧!

 

  我已經了解自己有多麼的不足了,我會努力的,拜託時間快過去吧!拜託妳趕快回來吧!但矛盾的是現在的一天天已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得把握好,我得變得更強才行!讓我健康又美麗的茁壯吧!對不起,我想到答應妳早點睡覺了,但我還是做不到,今天休假就放過我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