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妳,獨自一人在咖啡廳坐著,想妳。獨自面對著這些困境,好痛苦,要是能躺著不要再起來了該有多好,自己想做的事不能做,為什麼別人都過著如此快樂美好的生活我卻得承受這種苦?飽受思念的痛苦微笑地等妳回來,飽受著不被尊重的日子,甚至連至親都不懂我的這種苦,只是渴望有個人能懂我,真的好難。那些人只會叫我加油,但直接面對那些壓力跟痛苦的人是我啊!為什麼要相信我?聰明有什麼用,我只想妳待在我身邊啊!只要妳能待在我身邊,我寧願做個笨蛋啊,妳懂不懂啊!

 

 其實不該讓妳知道的吧!我會繼續等妳的,我已經快崩潰了,淚一滴一滴地流下,但是我會繼續等妳的,我會繼續承受那些痛苦的,我會描繪完夢想的地圖的,那是因為我啊!浪漫得無可救藥呢!親愛的-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