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也不算是吧!只是我放棄了寫作,感覺輕鬆了一點,啊!我要隨便來寫些東西了哈哈,總覺得很難啊!

人生什麼的,不只有妳會厭世啊!我也會厭世啊!妳知道我放棄寫作是為了以後的將來嗎?包括考慮進妳的將來。

但那又如何,妳根本看不到我這些文字吧!我查覺到了,再這樣四不像下去是不行的,有些人多才多藝的精湛,

但我或許不是那種人,我自己都快不能負荷了......但是我說過要做為妳的騎士了,所以,即使不是很有名的大人物了,

我還是希望能夠守候在妳身邊,好嗎?但如果,妳真的不希望我放棄的話那我還是會重拾筆,因為是妳說的,我只聽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棄了 逃避現實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