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眾人都快被一擁而上的殭屍吞沒之際「住手!」

 

嬌嫩的聲音從遠方傳來,一聲令下,所有疆屍看向了殭屍女王,卻不打算停下動作。

 

灰色羽翼的殭屍女王和鋼鐵人翩然降落,用毒樹將進化後的殭屍群打飛,疆屍女王還抱著昏迷的高法官。

 

與此同時,三樓卻傳來了群眾的哀號聲,

 

「救命啊!快開門啦!」

 

「怎麼了?」亞里絲娜這時也從直升機上垂繩進到醫院三樓,

 

汪博士用麥克筆往螢幕上放上手指,鐵門便打開了,只看見群眾帶著驚懼的神情魚貫地衝了出來,原本的陪審團只剩下一半了,除了成步堂●隆一 和 御劍●零式,後面是全身沾滿血漬的折凳強。

 

「不是說住手了嗎?」伊利亞憤怒地喝斥他。

 

可是折凳強就像進入叛逆期的少年少女般完全不理會伊利亞的命令。

 

「他......暴走了,疆屍在感染的初期有%0.1的機會會暴走,暴走之後的速度和力量將會變成生前的100倍!」

 

「诶,這是哪裡啊?」

 

伊莉亞懷中的高法官慢慢張開雙眼,「啊!老公,你終於醒來了。」

 

「啥?我什麼時候結婚了?」他納悶地說。

 

狙擊中嘀咕著:「啊!要暗殺的目標就近在眼前了!可是......亞里絲娜實在太強了,如果是她在保護高法官,我們這次行動絕對不會成功的!現在重點是,折凳強居然變成疆屍了,先想辦法救他再說!」

 

「那........疫苗可以做嗎?趕快做啊!阿強要變僵屍啦!」

 

狙擊中心急如焚地問。

 

「不行,等到醫療小組到這邊至少也要二十四小時的時間......各地都傳出災變;人手短缺的問題相當嚴重。」

 

亞里絲娜說。

 

「那我們現在只有殺了他嗎?」

 

「恐怕是的,不然的話,我們這邊全部的人都會死!」

 

得在折凳強變化成完全體之前......

 

他變成了像屍魁般大小,抱著頭痛苦地蹲在地上,首當其衝的是伊利亞,

 

他把高法官交給亞里絲娜......召喚出魔蛇擋住了折凳強。

 

這時從剛剛就在埋頭苦思的汪博士

 

似乎想到了好辦法,「救世主已經來了,那麼,這個世界就有救了!」

 

大家異口同聲地問:「什麼?你想到什麼好辦法了嗎?」

 

「就是.......哼哼,利用我的時光機器,高法官,既然你是病毒帶原者你應該不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感染的吧!」

 

「高法官努力回想著......沒錯,排除所有可能;就是那個時候!」

 

「如果能改變過去的話.....那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吧!」

 

亞里絲娜若有所思地說。

 

「Bingo!答對了!」

 

「可是這機器啊!最多只能承載兩個人,而且使用的規則是......」

 

1、只能間接的改變過去,如果根本人碰到面就會對現在發生改變,那可能會跳到另一個平行世界再也回不來了!

 

2、現在的電源只夠你們到那邊十分鐘,

 

十分鐘之後,時光會逆流;改快去找白色的洞,不然就回不來了!

 

3、使用者要給我一億元。

 

亞里莎抗議,「這根本是趁機開油嘛!你這黑心壞博士!」

 

「沒關係,我付,為了全人類的未來.......

 

也為了伊莉亞的未來;我願意付!」

 

高法官握緊右手激動地說。

 

狙擊中也同意了,很簡單......如果失敗了,只要結束掉高法官的生命也就不會有後續的問題了,

 

這是我最後的暗殺!

 

「我跟你一起去吧!狙擊中自告奮勇。」

 

「不!目標要交給我保護!」亞里絲娜站出來了。

 

狙擊中咬牙切齒了一下「好吧!既然恩人都這麼說了......」

 

伊利亞抗議了,「應該由我去吧!那是我的老公耶!」

 

這時高法官卻阻止了伊利亞,「抱歉,伊利亞,這次妳不能跟,因為那跟過去的我們有關。

謝謝妳,伊利亞,妳的心意我都看在眼裡,等我回來我有話要跟妳說,相信我吧!」

伊利亞拭去了眼淚,「小廉......我相信妳,我會等著你的,亞里絲娜,要幫我照顧好小廉!」

高法官開朗地笑著:「那真是太好了。」

「加油啊!老公!」

折凳強攻過來了!伊利亞在苦戰中回眸對高法官展露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好,沒時間了,那就直接開始了!」汪博士表情嚴肅地啟動了時光機器。

 

他們坐的位置開始360度大旋轉。

 

「這種感覺.......好噁心。」

 

「突然感覺全身都在禁臠,電流串流通過全身.......。」

 

「博......士.......這......樣......正......常......嗎......?」

 

「噢,不,現在正在漏電......」

 

「我馬上去修,這樣好了,算你們8000萬就好了。」 

 

亞里絲娜笑笑地說:「我宰了你喔!」

 

於是待汪博士修好了之後,馬上重啟一次機器。

 

兩個人感到一陣頭暈目眩,然後他們周遭漸漸模糊,高法官和亞里絲娜進入了一座由光線所組成的隧道,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高法官,時間地點設定在哪?」

 

「五年前的今天!地點是XX山附近的XX宮。

 

「等下穿越大型蟲洞之後就回到過去了,之後......就看你們的了!」

 

「沒問題,交給我們吧!」

 

他們感到時間的軌跡,身體有種快被撕裂的疼痛,眼前一片黑暗,浮現了奇妙的既視感,消失在了現有的時空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變 殭屍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