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XX醫院大門前的狙擊中,

 

一路,園芷,亞里莎,折凳強,林奇卅,看到裡面的殭屍急欲衝出來都感到冏爆了,

 

根本沒有一處是安全的啊!

 

醫院的玻璃門上貼了一個人臉,他戴著一副黑框眼鏡、肥胖短小的手指穿著白色實驗服,

 

寫下了SOS三個大字,然後就被殭屍追趕著逃離了現場,

 

亞里莎焦急地說「裡面還有人啊?趕快去救他們吧!」

 

「好吧!我數1、2、3就衝進去喔!」狙擊中嚴肅地說。

 

因為我只有這把我改造過的SVD狙擊步槍,所以我在後面支援你們,可是......折凳強快不行了,

 

「折凳強由我來守護!」瘦虎副隊長深情款款地看著哲凳強。

 

「這兩個人一定有一腿......」亞里莎吐槽說。

 

所以,計畫就是......林奇卅和亞里莎做開路先鋒,

 

我來作掩護,剩下的瘦虎負責保護折凳強和大小姐!

 

不行的話就用『懷中抱妹殺』吧!

 

「這樣可以吧!大小姐。」

 

「大小姐,切,你們可要好好保護我啊!」

 

大小姐繼續玩著PSVITA。

 

於是狙擊中開始倒數「1......2......」在場的人嚥了口口水,林奇卅衝了上去......

 

林奇卅踢開鎖住的大門,大批的殭屍衝了出來,亞里莎使用雙節棍打他們的頭,擺平了朝向她衝過來的四隻;

 

「哼哼哈嘻!快使用雙節棍吧!美女無敵////......」

 

林奇卅用手掌的能量彈幹掉了衝過來的六隻,小心,狙擊中的子彈命中了從天花板嘲亞里莎偷襲的一隻, 疆屍重重的摔落在地上和想從林奇卅背後亂來的一隻,狙擊中狙擊了兩隻。

 

『懷中爆妹殺!』瘦虎副隊長這招打了十隻......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啊!他們還在不斷重生.......

 

「對了.......折凳強有氣無力地說,除非把他們炸成粉末,不然就要攻擊他們的......大腦!」

 

「你早說嘛!」

 

於是大家改往殭屍的腳底去打,亞里莎從背包拿出一個小短棒,小短棒變成了長槍,迅速地往殭屍的額頭刺去,這樣一來,一樓的殭屍總算都躺平了。

 

「折凳六式!折凳之牢!」折凳強把醫院的椅子拆解之後迅速做起了牢籠,把十餘隻疆屍困住了,狙擊中往他們額頭打去。

 

  累計解決了一百餘隻之後,大夥兒都覺得很奇怪,前方的樓梯不知為何有強化鐵門,等他們到達之後鐵門開啟了,

 

身著研究服,戴著眼鏡的斯文男子一臉悠閒的走了過來。

 

我叫做汪博士,這是我的發明,我將這座大樓改造後;建置了類似保護傘的AI,將二樓受感染的殭屍都引導到了一樓,但是就變成樓上還有......剩這層是安全的。

 

「可是......,有人還在那裡耶!」亞里莎說。

 

「沒辦法,感染的速度太快了,為了自保我只能這麼做了。」汪博士推了推眼鏡。

 

「本來聽說這裡會有疫苗的.......現在醫生都沒了,哪裡還會有疫苗?」

 

還好我做出了這台時光機器,即將申請專利,坐一次要價1億喔!

 

他指著那台非常龐大的,有著一個巨大光球在運行的機器滔滔不絕地說著。

 

「這可是耗費我三年時間才作出來的啊!

 

想當初,光是學理論就花了三年,找材料加學組裝又花了四年半,最後不斷在爆炸聲和沒錢的恐懼中測試才完成的。

 

最後居然還要大量的電能啊!為了他我就近跑到醫院裡偷電,沒想到到處都是殭屍就被關進這裡了。

 

.......啊!不小心說漏嘴了!」

 

汪博士清了清嗓又繼續說,「後來我又發明了這套AI,想說利用高輻射環境測試,殭屍結果沒想到疆屍全員進化了。

 

還好你們將疆屍全數打趴了,對了,我的助手說要去跟殭屍合照上傳下FB就不見了,你們有沒有看到他呢?

 

他戴著一副黑框眼鏡,胖胖地,穿著白色的實驗服,這邊還有一顆痣,他指著下巴.......

 

雖然這博士很欠揍,不過還是先忍忍,折凳強握緊拳頭喃喃著......

 

汪博士問說,「你剛才說什麼了?」

 

折凳強緩和情緒後說:「沒有,我是說先別管那個了,你說沒有做疫苗的器具了嗎?」

 

沒料到亞里沙突然說「他大概......已經沒救了,請節哀。」

 

「我當初就阻止過他了......這個白痴!」

 

「那麼,我們現在怎麼辦呢?」園芷大小姐問道。

 

「現在這裡是最安全的,就先在這裡等亞里絲娜吧!」林奇卅冷靜地說。

 

正當大家鬆一口氣之時,又有一群人進到了這間醫院,是有著刺蝟頭的律師,和被告律師,跟無辜的陪審團;

 

而後面跟了一大群疆屍。

 

「快開門啊!」醫院外的人恐懼的搥打著拉下的鐵門。

 

狙擊中大喊:「全員戒備!」

 

只見汪博士蓋上手印,門就開了。

 

群眾跟疆屍一起衝了進來,雖然想要關門,但瞬間被有著怪力的殭屍變異體撐開了

 

成步堂●隆一和御劍●零式,很快地進到了二樓的安全區域,他們的背後是汪洋的屍海。

 

「你們快退到後面去!交給專業的來!」

 

汪博士開啟了三樓,然後瘦虎和狙擊中抬著時光機器上到了三樓,

鄉民們和之前跟屍魁大戰後負傷的折凳強則留在二樓,就命令AI關上一樓。

 

「好的!」

考量到一樓的鐵門或許快撐不住了,眾人只好想辦法突破上層......至少確保三樓的空間是安全的。 

 

他們沿著樓梯,梯間就看到一隻異常強壯的殭屍!

 

汪博士拿出了神奇的麥克筆,這支麥克筆的能力就是操控.......於是他凌空寫下了「縛」字,

 

「縛」字飛向了那隻最強壯的變異體,那隻變異體就變成了汪博士的囊中物了。

 

受到汪博士的操控,那隻變異體一出手就把其他疆屍都打飛了,十分好用。

 

不過他後來被當成敵人也是缺少智能吧!很快就被吞沒了。

 

狙擊中的子彈沒了於是拿出剩下的散彈槍,

 

瘦虎副隊長不斷和園芷大小姐使出-懷中抱妹殺!

 

林奇卅讓鋼鐵人充好了電繼續電他們,

 

亞里莎更是俐落地操著長槍解決了二十幾隻。

 

過了半小時後......可惡,有完沒完啊!

 

他們六個背對著背感覺已經快筋疲力盡了,

 

子彈沒了、長槍鈍了、疲勞了、

 

我快抱不動了、鞋子不見了、PSVITA電源快沒了......

 

就這樣,六個人陷入了一生懸命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