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五年前,金楊照耀的蘋果樹下,

 

金髮的小伊利亞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小高法官一時不知所措地望著她,

 

這時,看到了樹上的蘋果結石累累......

 

「當時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你被感染的?」

 

亞里絲娜看向高法官。

 

「其實我在爬樹的時候.......被扎傷了!」

 

「那樹上不知道為什麼,有刺!現在想想那棵樹似乎有些怪異。」

 

「啊!我完全想起來了!」

 

高法官恍然大悟地舉起食指。

 

「根源是蘋果才對,我吃下蘋果之後,

 

喪失了理智,摧毀了那顆蘋果樹,然後......也讓伊利亞感染了!我們就像僵屍的亞當和夏娃一樣!」

 

「怎麼辦?小時候的我馬上又要爬上去了!」

 

於是,高法官檢起地上的一顆石頭,往小高法官的手砸過去,小高法官嚇了一跳,看著紅腫的手和旁邊哇哇大哭。

 

為了哭泣的小伊利亞,小高法官決定為了她再試一次!

 

高法官又砸了一顆石頭命中了他的腳。

 

「痛......」小高法官小聲說到。

 

「妳在這等我,不要亂跑喔!」

 

「好......」小伊利亞邊啜泣邊微微點了下頭。

 

小高法官尋著拋射石頭的方向走過去想要調查清楚, 亞里絲娜拉著高法官迅速躲到了視覺死角。

 

「呼!好險!」兩個人鬆了一口氣。

 

「你的躲藏技術好熟練喔!真厲害啊!」

 

高法官讚揚地說。

 

「也還好啦!那是最基本的.......我們還是專心在任務上吧!

 

「說的也是,現在該怎麼辦才能讓他打消念頭呢?」

 

 

「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你不要去摘蘋果,

 

但是.......這個辦法可能會拆散你跟伊利亞。」

 

「說說看吧!」高法官若有所思地說。

 

「就是,我用槍嚇跑你們,這樣......

 

你們的幼小的心中就只會殘留下恐懼,而忘了彼此之間發生過的任何事情,

 

甚至之後可能會產生創傷症候群之類的。」

 

「這樣啊!伊莉亞.....等等,讓我做一件事。」

 

等高法官做完了之後,亞里絲娜發射了幾顆子彈,都剛好設在距離小高法官和伊利亞一步的距離,

 

兩個小孩嚇得落荒而逃,而那棵樹高法官和亞里絲娜用火柴和火藥讓那棵樹燒起來,在一片樹的火海之中

 

兩人發現了白洞......衝進火海裡,跳進去!「這樣就可以了。」

 

兩個人回到了醫院,明亮的燈光與白淨的廊道,還有熙來攘往的病人與護士,比鄰而坐的亞里絲娜和高法官望著彼此,不禁擊掌,我們成功了!

 

這時,其他人也都不在現場了。
 

狙擊中望著綠色雙馬尾少女陪同的高法官,久久不發一語,

 

打了一通電話給瘦虎和折凳強:

 

「此次任務.......取消。」

 

「什麼!那委託人園芷大小姐那邊怎麼辦?」

 

電話那頭傳出怒吼。

 

「我說取消就是取消!」

 

狙擊中走出醫院點起了一根菸,「感覺好像跟平常的我不一樣呢!」

 

一個身著白衣的人走到了他們的面前:

 

汪博士出現在後頭,「高法官跟亞里絲娜,你們還欠我8000萬!」

 

「早就準備好了。」亞莉絲娜一通電話就讓亞里莎領來了一卡皮箱,裡面滿滿的鈔票,

汪博士心滿意足地推了推眼鏡,「兩位英雄,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亞里絲娜,我之後還你吧!」

亞里絲娜伸出食指在嘴邊比了一下,「不.....這8000萬就當我還你的吧!你失去的遠比這8000萬還要多呢!」

 

好像......有個必須要去的地方啊!

 

高法官焦急地趕赴法院,當他抵達法院,握起槌子,槌子被染上了藍色,未乾的墨水。

 

他舉起了他的右手,掌心寫著:「伊莉亞,我喜歡妳。」即使那些悲傷的回憶已經淡忘了,但發生的那些守護卻還在心中。

 

這場官司,高法官最後垂下定槌,宣判被告林奇卅無罪當庭釋放。

 

結束審理工作之後,高法官想去咖啡廳稍事休息,一進門,窗邊坐著的金髮少女停下了翻動繪本的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