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成為廢墟的結婚教堂站著兩個身形嬌小的少女,彼此怒視著對方,

亞里絲娜摸向了槍托,而殭屍女王伊利亞召喚出了巨大的魔樹,毒蔓藤惡狠很地刺向亞里斯納,

 

亞里斯納一個俐落的後空翻躲過了這擊,但鋼鐵外衣已經被溶解掉了。

 

「看來這個不能用了,進入自動爆炸程序......」

 

亞里斯納將鋼鐵外衣扔向了伊利亞,伊利亞縱身一躍躲過了爆炸攻擊。

 

亞里斯納掏出了M1911government,子彈迅速飛到伊利亞面前,在她的眼中彷彿慢速般,

 

伊利亞拿出藤鞭咻咻兩聲把子彈切成了兩半,往左右兩邊飛去,隨後她用毒籐鞭身邊插入地面,

 

「真厲害呢!不愧是疆屍女王!」

 

瞳孔呈玫瑰色的伊利亞,露出笑容:「哼,抓到了!」

 

「什麼!?」

 

從地下竄出的毒蛇緊緊地纏繞住了亞里絲娜,亞里絲娜掙扎著卻發現她動彈不得,看來是毒素滲進她的體內了。

 

伊利亞從容不迫的走到亞里絲娜面前抬起她的下顎,「能幹掉我那麼多的部下,作為我的敵人可說是相當傑出呢!

 

這點值得誇獎,我不得不承認你這個對手很強,現在,我會記住你的名字,就讓妳死在我的手下吧!

 

妳應該要感到榮幸了,呵呵。」

 

亞里絲娜表情痛苦地說:「我叫亞里絲娜,你最好記住了!因為我將會擊敗妳!妳大意了......」

 

「妳再說什麼?接下來,你將會因為毒素發作慢慢失去知覺死在這邊。」

 

亞里絲娜指向伊利亞後方的大砲,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設定好了,「我們玉石俱焚吧!」

 

此時,突然一道黑色閃電降臨到了她們的面前,是變做路西法的高法官!

 

眼神空泛地咧著嘴笑:「嘶啊啊啊啊啊─破壞!」

 

路西法的左眼燃起了黑色火焰。

 

黑色颶風把魔樹中央開了個大洞,魔樹化成粉末消逝了。

 

伊利亞著迷地欣賞著:「老公,好帥啊!」

 

「快逃啊!他現在已經不是原本的高法官了他已經走火入魔啦!」

 

路西法匯集起黑暗能量,像一顆圓球,圓球很快地匯聚成像摩天輪那麼大了!

 

「絕望吧!人類!」

 

路西法將能量彈高高舉起、往她們兩個的方向丟過來,伊利亞趕緊將亞里絲娜捲起鑽入地底

 

被捲入其中的馬路像拼圖碎片般往天空消逝了,地表凹了一個國家音樂廳大小的坑洞,裸露出她們。

 

伊利亞心有餘悸地說:「小廉居然想殺了我!」

 

「妳為什麼要救我?還是妳想看我慢慢死去的樣子?」

 

亞里絲娜吐出了血,

 

真無聊,最後居然死在這裡.......我是以戰士的身分死去啊!媽媽,沒能救妳出來抱歉了。」

 

「這是解藥,拿去吧!」

 

伊利亞扔了一個試管給亞里斯納。

 

「我想.......如果我們不是立場不同的話搞不好可以成為朋友吧!

 

因為想當初,我也是人類啊!伊利亞露出了憂傷的表寧凝視著天空。」

 

亞里絲娜突然緊緊地將她擁入懷中:「現在,也是啊!」

 

「好溫暖啊!這就是.......朋友嗎?」他感受到好久未見的溫度,兩行眼淚緩緩從伊利亞的臉頰流下。

 

使出驚天一擊的路西法被黑色圓球圍繞,好像力氣用盡了,翅膀跟爪牙漸漸消失變回了人類昏了過去。

 

「我們要將高法官帶回去,做出疫苗,到時候妳和其他人都可以變回原樣了。」

 

不打不相識,亞里絲娜和伊利亞成為了莫逆之交。

 

亞里絲娜喝下了蔬果汁顏色的解藥,找到了高法官,

 

「我說啊!這解藥怎麼那麼難吃啊!

 

妳們疆屍難道一點料理天份都沒有嗎?」

 

「少囉唆!肯給妳解藥就不錯了,不然妳還我嘛!」

 

「......莫逆之交,是嗎?」

 

另一方面,當肥龍隊長和瘦虎副隊長帶著大小姐感到XX醫院的同時,折凳強跟幹員亞里莎也趕到了醫院,

 

卻發現......醫院早已淪陷了,這簡直就是惡靈古堡的場景再現嘛!

 

醫院的大門被鎖了起來,難道說裡面還有其他人嗎?

 

林奇卅也趕到了現場:「這可真是傷腦筋啊!」

 

而且裡面的殭屍都穿著著手術服,有著不同顏色的鵝黃色瞳孔,身形大了一倍左右,難道說裡面的殭屍......進化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蘿莉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