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風夜月

  從舒服的無夢地帶   初醒    想到的是你/妳   baby
  看到類似際遇    可   這句加油只為你/妳  
  從一片文字中游移  只能  停留在有你/妳的筆跡  baby
  鋒面總會過境  只留下  我為你/妳歌頌的身影
  缸中游泳的金魚 很像嘟起嘴的你/妳
  無論大太陽  或下雨  我想當那把傘保護妳

  未完待續    找遍世界角落都想見到你/妳

   你/妳開心的表情  總是勾動我的心  請讓我傾聽  妳內心的話語  
  我會陪妳 面對所有煩躁的事情 
  累了  去哪裡  我都陪妳
  無論牆櫓如何灰飛煙滅  抽象畫已成為history  我都給妳  黏TT的甜蜜

好吧,就到這裡,那人已不在了......老實說我還真是哈哈,我說不出口拍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歌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