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處等於過去,Ans:等於現在自己的回覆XD

 

( 朝著自己的夢想走很迷惘,很難受吧! )

怎麼會難受呢?應該說是一種享受吧!哈哈

2018了繼續說笑話吧,怎麼會呢?

 

Ans:

 

啊!我還是這麼溫柔呢!

 

可惜無人知曉。

 

白癡,讓別人知道不就好了?

去夢,去想,好好努力吧!

 

 

 

(  也產生了許多疑問? )

 

( 我到底做得夠不夠好? )

 

( 何時才能追尋到那個境界? )

 

喔!有進步了呢!

 

不用急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一定能達到的!XD

 

2018了,別再自我欺瞞了,你還差得遠呢!

 

 

(  誰知道我有多不甘心,多不甘心有些人明明就沒技術,

 

但因為是妹子就一堆人氣?  )

 

哀,那也沒辦法啊!因為她是妹子啊!哈哈哈哈。

 

本來就是這樣,有什麼好抱怨的?變得更強不就好了?

超越這個世界吧!2018

 

 

(  追夢很爽嗎?

 

像什麼可口可樂廣告一樣,想請問一下:

 

「旅遊跟追夢有什麼關係?

 

但如果你把追夢想成是去玩你就大錯特錯了!」

 

追夢一點都不爽,一點都不暢快:

 

我想陳述的是追夢沒你想像中那麼爽,

 

不是過家家或者出去玩這麼簡單的,

 

在過程中,挫折跟艱辛折磨著你,

 

好似從窗台下透出的一縷餘光;

 

你想抓住那道光,但你知道那不太可能,

 

然而繼續在黑暗中探索,你摸到了一扇門,

 

但是那扇門卻上了層層的枷鎖,

 

你必須跟著線索找到許許多多不同的鑰匙,

 

包括人生任務,自己的夢想,愛情,友誼,家人

 

自己的心牆......。)

 

Ans:是啊!是不簡單。XD

但是人家只是做廣告而已不要看得那麼嚴重吧!廣告很多都嘛假的。

等實力夠,出去闖吧!

 

讓世界看到你的才華!2018

 

 

 

 

陪伴我的人終究只有我自己的影子於是又回想起,看到小凜的笑容是多麼溫暖,多麼正向。

 

那麼,想要呈現給人家的是什麼呢?

 

以及我自己,更深究地與內在談話。)

 

Ans:是啊!加油啊!就算現在人氣還沒有起色,

 

我也越來越棒囉!^_^

 

還有,我現在不就在跟你談話了嗎?^^

 

愛情什麼的,去找不就有了(笑。

 

(所以,好好地完成夢想,「夢想已經完成了!我們結婚吧!」

 

能向某人說出這句話又是多麼地珍貴。)

 

Ans:哈哈哈哈,你是爆漫王看太多嗎?

 

 

總有一天要跟那人說!2018 我中二病爆發啊!

 

 

想讓每個看過我作品的讀者都能得到

啟發、歡笑和感動,

 

帶給他們帶來動力,帶來他們笑容,給他們建議,

 

甚至訓斥他們,所以我要加倍努力,為了成為一名傑出的創作者!

 

改編自莎莉娜的話語

 

於是,我會再繼續的吧!在發洩完之後。)

 

Ans:當然,現在還是一樣的喲~^_^

 

我已經是傑出的創作者了,只是缺個伯樂啦!2018

 

我不會驕傲,也不會炫耀的,更加不會的事情是沮喪。

(這句話很棒!我深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