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看到你就像炎熱的天氣裡突然捎來涼風,

心情都好起來了。  給我的朋友。

 

 

2、與其坐等時機,不如一起去創造能獲勝的契機吧!

給LOL 打ARAM在後面龜的隊友。

 

 

3、此時此刻下定決心,Do it!加油!

     給想重生的學生,或是浪子們XD

 

 

4、用陽光的笑容紀錄下每一天!

     將人生的酸甜啜飲而盡,迎向未知的明天!

     給現在還是學生的你/妳們

 

 

5、請不要忘了帶點幽默去看待事情喔!

     給太ㄍ一ㄥ的人跟我

 

 

6、放手去做,感受超越自己的每個瞬間,

     望向嫋嫋而升的新月,品嘗片刻悠閒;

     手牽手朝向憧憬,衝破歲月的波堤,

     現在開始起步,夢想,不遠。

     無論如何,最後都會留下名為羈絆的風景!

     給想突破的人,旅行中的人,&朝向夢想邁進的人

 

 

7、做自己的勇氣就是後來想起來會會心一笑的自己。

     給創作者&影月喵

 

 

8、真正的勇氣是連同自己的懦弱都能面對!

     給影月喵

 

 

9、因為有你們,我才會成功。                                

    給我的讀者跟夥伴們!

 

 

10、追尋夢想之人,

       勿被眼前的花花世界迷惑住了!

       做你的創作,表達你的美,想想你的理念與憧憬是什麼!

       這樣就好。

       給未來搞不好也能成為繪師的影月喵

 

11、  多多關懷這個世界,愛護地球。

       給所有的人

 

 

12、做好份內的事情,創作要在安穩的狀態才能發揮我所有的實力,

       不要讓那些事情成為創作的阻礙!

       給大學生們&將來的創作者&影月喵XD

 

 

13、哪裡跌倒就從哪裡再站起來!

       課業和作品我都會好好面對!

       給影月喵

 

 

14、想想你所擁有的,並心懷感激。

       給所有的人

 

溫柔的笑.jpg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勵志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