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哈哈,這篇有驚喜^_^

 

 

-----------------------------------------------------------------------------------------------------------------------------------

 

我叫做夏怡晴,適逢高二的暑假,

 

從那一天起,我便每天做著相同的噩夢。

 

回憶起那個晚上的情景......,

 

因為有點冷我想把窗戶關上,卻讓我窺見了一道深藍色的光

 

是那麼的幽靜而美麗,宛若蒼穹,倏忽,有一道黑影吶喊著什麼;

 

抱著頭到處亂竄、貌似極為痛苦......,

 

到現在那女人的嘶吼聲還在腦門嗡嗡作響........。

 

後來......,不斷重複的夢境中的女人便出現了!

 

弟弟夏霖也因此......掛了。

 

從弟弟死後,我成了復仇者!

 

,關鍵一定就在對面的三樓!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步一步上樓梯,心跳得很劇烈,

 

手裡握著廟裡求來的平安符,

 

就算現在的我孤立無援,我也要將那傢伙......那傢伙........,

 

斬殺!

 

我終於來到佈滿蜘蛛網舊舊的大門前,

 

看樣子已經很久沒有人住了。

 

啊!門被推開了!沒想到.......,那麼快就要出現了!

 

我趕緊將護身符高舉過胸「去死!」

 

「突然就叫人家去死很沒禮貌耶!」溫厚的男性嗓音傳出,

 

他比我高了一個頭左右,面貌普通,卻散發著一種不可思議的氣息.......。

 

「小妹妹,這裡很危險喔!」他湊進我耳邊說。

 

「沒事的話請遠離這邊喔!」

 

這個人.......,搞不好能幫助我,可是要跟男生說話果然還是很害羞......。

 

「那個......我就是來找那個惡靈的,因為......,我的弟弟被她害死了;

 

我一定要讓她.......讓她付出代價!你可以幫助我嗎?這位先生.......。」

 

「這樣啊!.......,朋友被奪走的感覺我也有這種經驗呢!

 

我知道了,那我們就一起合作吧!」

 

「妳好,我叫做徐一玦,今年剛從日本早稻田大學畢業,

 

是個陰陽師新手哈哈;那妳呢?」他爽朗的一笑真是好看。

 

「我叫做夏怡晴,今年高二,就讀某私立高中,恩恩......,就這樣。」

 

「好吧!我可以答應跟妳合作,但是我有一個原則;

 

我在戰鬥的時候妳不要插手,

 

可以嗎?這也是為了確保妳的安全。」

 

我聽到他這樣說雖然知道他的用心但還是很不甘心。


「可是,我要親手手刃她啊!而且一定也有我能做到的事吧!」

 

我不禁大聲了起來......「對不起。」

 

「沒關係啦!我能理解妳的心情,好吧!就照妳希望的去做吧!

 

我剛剛去勘查過了,裡面有一盞會散發出幽藍燈光的小夜燈,

 

上面散發著希望之光,也不知道是誰的意念如此厲害!

 

給妳吧!這東西能震懾惡靈。這次的惡靈很強......,

 

我從回國的路上就感覺到了......一個體育館範圍的怨氣啊!」

 

而且不只一隻,貌似是雙胞胎姊妹的樣子。

 

感覺就像殭屍裡面演的雙胞胎姊妹那麼厲害呢!」

 

「是嗎?可是我才......,才不會害怕呢!」

 

「為什麼那傢伙會找上妳呢?」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看到了她害怕那道光.......,

 

所以她想把我滅口吧!

 

還有......,她一直喊著什麼:『你能撫平我的傷痛嗎?』」

 

「原來如此......,我懂了。」

 

「那麼晚上三點的時候在這間房子會合吧!我們來和她談判吧!

 

別忘了帶上那盞小夜燈喔!因為會很危險!還有......把妳的手給我。」

 

我伸出我的右手,他在我手上不知道畫了什麼.......。

 

然後閉眼默念著什麼,最後大喊一聲「封!」

 

頓時一陣風竄入體內,感覺很舒暢,

 

「這是什麼啊?」我感到疑問

 

「這是嵐之結界,由富士山的風精所組成,必要的時候喊一聲「解!」

 

就能出來保護妳了。」

 

「哇!好厲害喔!」

 

「也還好啦!那我還有是要走了,我的女朋友還在等我呢!」

 

「恩.......,好,真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原來他有女朋友啊!為什麼感覺心情有點低落呢?

 

半夜三點,我偷偷摸摸地走出房門,輕輕地開啟大門。

 

天好黑我拿著手電筒步上台階,一道人影突然出現,

 

我聽見了不願回想起的沙啞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