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晦暗之中,有什麼像毛毛蟲般爬著,

 

距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靠近到離我一米左右突然像蝦子一般跳起來,

 

那半隻手.......,緊抓著我的腿不放!

 

我奮力想把它踢下去,

 

突然那隻手的主人看向我,

 

空洞的眼眸彷若深淵。

 

「哇!」我從夢中驚醒,嚇得一身冷汗。

 

我不只聽到劇烈的心跳,還感到心悸,噁心,

 

想跳下床

 

卻突然發現我不能動!

 

右小腿一陣抽痛,這感覺.......,

 

難道說.......!?我驚訝到一時說不上話來,

 

右小腿漸漸地浮現手掌的瘀青。

 

我用眼角餘光瞥向床角,

 

一張從左半邊裂到右半邊的女人的臉......,

 

佈滿血絲的紅色雙眼疵牙裂嘴地凝視著我!

 

「快動起來啊!」

 

我想逃,但我的雙腳卻完全無法動彈!

 

下一秒,我感到濕黏的手貼上眼皮;

 

冰冷和恐懼襲上心頭.......。

 

她現在正貼在我身後,

 

我倒抽一口氣,嘗試想尖叫但根本是徒勞無功

 

「我和妳無冤無仇.......,妳到底想幹嘛?」

 

我聽到了她嘶吼著:

 

「就由妳的傷痛來撫平我的傷痛吧!」

 

人生的跑馬燈匆匆掠過眼前......,

 

就在此時我聽到「碰的一聲。」是玻璃打碎的聲音。

 

「祂」憤恨地將祂的目標轉移了,

 

「呼!不知怎地好像沒事了。」

 

等我回復光明,

 

一片模糊當中看到弟弟的脖子被惡靈緊緊啃咬!

 

他獰笑著看著我......,

 

「啊!我得趕緊去救他!這時我終於能動了,」

 

我立馬衝過去想救弟弟,

 

但她的力量之大我根本沒辦法將她甩開,

 

我整個人飛出去撞到櫃子,

 

意識漸漸開始模糊之際我喊了聲:

 

「爸爸、媽媽.......快來啊!」

 

我暈了過去。

 

暈過去之前依稀聽到

 

「這樣就能撫平我的傷痛了嗎!?

 

還不夠.......,還不夠!啊!啊!」

 

我醒了,我躺在床上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將這件事情告訴家人但卻不能獲得信任.......

 

我原本也想說會不會是自己想太多了,

 

奇怪的是弟弟自此之後就變得怪怪的,

 

常常憤恨地槌著自己的大腿碎念著:

 

「去死!死吧死吧死吧!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便越念越大聲,聲音越來越尖銳.......到嘶吼,

 

「冠昇!你怎麼了?」我用力搖晃弟弟的肩膀,

 

他顫抖了一下隨即甦醒

 

而且完全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這件怪事持續發生,後來,弟弟得了原因不明的怪病,

 

持續發燒,不管找什麼醫生來看都查不到病因,

 

吃了藥也沒有起效,

 

隨著時間過去,弟弟的病越來越嚴重,過不到一個月,

 

弟弟便因為高燒不退病逝了。

 

這是現實嗎?

 

還是一場惡夢呢?宛若永遠醒不來的噩夢縈繞著我。

 

 如今想起來我的心還感到陣陣抽痛 ......。

 

 

 

2016/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顫慄 鬼故事 恐怖小說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