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會想到做這個教學是因為我的git Repository是隱藏檔但我看不到,換了win10之後反而忘記怎麼開資料夾選項了(汗)還好又學會了。

這邊是引用Windows官方教學,但是如果都一樣我就不用做教學文了w ,我的外觀及個人化不一樣

Windows 8.x 和10
  1. 在Windows 8.x 中,選擇「桌面」。 ...
  2. 開啟「控制台」。
  3. 選擇「外觀及個人化」下的「資料夾選項」。
  4. 按一下功能區右側的「選項」圖示。
  5. 在「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中,選取「檢視」索引標籤。
  6. 選取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及磁碟機。
  7. 取消選取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然後按一下「確定」。

 

它叫做檔案總管選項,接下來是我操作的圖片,

1.開啟控制台

控制台.jpg

2.開啟外觀及個人化,我這邊是「檔案總管選項」

看到隱藏的檔案.jpg

3.選取檢視

檢視隱藏檔.jpg

4.勾選取消選取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然後按一下「確定」

顯示隱藏的檔案.jpg

然後就能看到隱藏的檔案,但這樣做也會有安全的問題,所以建議看看之後再把它取消勾選,

如果有幫助請按讚或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看到隱藏的檔案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