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後來回頭看看,付出的一方確實是會傷得比較重,但也是因為這樣因此會懂得更多,不會被打敗,成為更好的人給他/她看。

You are Nothing. 學會走得灑脫,更學會了真正的愛,愛,也是一種責任,不懂責任的愛是幼稚的。

但以最通常的情況來說,假設追的一方是男,女生不接受男就會是他的損失嗎? 其實不一定!

我覺得要看那男生至少有沒有曾經花心思了解那女生,或體察到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如果是比較沒經驗的男生,

收到卡的話當然也可以去好思考自己之後該怎麼改進,而不是一昧怪對方,或是說什麼「之後就沒辦法體會到我的溫柔之類的。」

老實說誰稀罕你的溫柔,台灣的男生都很溫柔啊= =簡單來說不懂感情我覺得要學習一下再說。

但老實說我的情形的話,我持續成長為一個自己都覺得很棒的人了,而且現在有新對象了,

我很喜歡一起扶持的感覺。而且我顏值又高,身材也不錯,就真的是她的損失了呢!

曾經被妳傷得遍體麟傷的我如今也能笑得燦爛了,謝謝妳啊 !林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感想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