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諾德奧大陸有天賦的人可以選擇轉職為四種職業,魔法師,刺客,騎士,喚獸師。

宇蓁剛滿30歲,單身,天賦也集滿了,因此這一天,大法師漢諾來到他的夢中問他要不要轉職成為魔法師,這對於無聊的上班族宇蓁來說是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於是宇蓁問漢諾說:「那......魔法師能賺大錢嗎?」

漢諾面有難色地說:「我們是看Case,按件計酬的!通常報酬都滿高的,如果努力一點自然是可以賺大錢的!」

宇蓁深思了一陣,「平均來說有四萬以上嗎?」

漢諾生氣了,「當然有四萬以上!不要小看魔法師了!年薪百萬都不是問題!」此時,漢諾把音量縮小「如果你還有命領的話......」

於是宇蓁欣然同意了,顯然他顯然沒聽清楚漢諾後面的話。

 

  隔天,宇蓁照著大法師漢諾的話鑽進樹洞,此時一陣彩虹隧道把他吸進去,等他醒來的時候漢諾就浮在空中,前面是一道金碧輝煌,鑲滿他看不懂的魔法文字的大門,

在此,你將通過真理的大門的題目才能轉職成為魔法師!而成為魔法師之後會有咒語的教育訓練,通過教育訓練之後才能去接Case賺錢。

宇蓁心想,這跟漢諾說的不一樣啊!果然職場是黑暗的。

好吧!金色的大門居然有嘴巴開口說話了,「你已經具有成為魔法師的優秀天分了,第一點,你單身,第二,你有勤奮在工作,第三點,你有善良的靈魂。」

大門咳了一下,「我的問題只有一個,雖然你單身......」

此時宇蓁忍不住抗議了,「能不能別強調『單身』我單身我驕傲但請別一直強調好嗎?」

大門很欠揍的笑著說:「雖然你單身,但請你思考一下你真正最愛的人是誰?為了幫助你記憶,我的真理可以浮現你生命中幾個重要的女生。」

大法師漢諾提醒,「你必須回答事實,否則就會轉職失敗。」

於是宇蓁回想了他的生命中,也是遇過不少女性,也曾經不是單身,也曾經付出過,所以.....「最後出現了三個女性,都是長髮,一個有戴眼鏡,其他兩個則沒有。」

他直接砍掉了戴眼鏡的那個,他喃喃道:「小惠是很重要的,那時候的情傷要是沒有她我絕對走不出去的......她提點了我重要的事情,但那樣的恩情嚴格說起來並不算愛情吧!」

 

  於是她選擇了最後那一個,「看起來有點傻氣卻純真笑著的女孩,我最喜歡的還是她!小瑜!」

此時,真理之門打開了,宇蓁走了進去,出來的時候他身上已經批上了魔法師的褐色斗篷,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握了一個木製法棒。

 

  後言:故事到此結束了,如果有興趣的讀者請留言,作者會考慮要不要出這系列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