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為了妳,在大雷雨中跑去妳家樓下只是想再跟妳見一面。

妳懂我珍視妳了!那妳卻不珍視我,真是......哈哈。但是最後我沒接受禮物,我也不知道妳有沒有寄,那是因為我等妳等得很煎熬,實在是等不下去了。

那時候又受到家人的挑撥......狗面納賽

而如今,我成長了,我知道的我要得是什麼了。所以我就事論事說清楚我的感受吧!我想要乾脆一點。

妳那時候的態度如果能乾脆一點我就不用再受更多傷害了,要拒絕就拒絕吧!至少我不會那麼痛,但還好我還能承受。

知道對方喜歡我,但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到底喜不喜歡對方。也可能是這樣啦!那那時候我傳那些我喜歡妳的東西,妳在笑到底是在笑什麼啊哈哈。

妳說妳沒有考慮我那麼多,妳說妳很想長高,我試著完成你的願望,妳說很謝謝我,妳說晚安了,妳說妳想成為作家。但妳就是沒說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話。最後妳對我說:「妳不願意再傷害我了。」現在的我會說:「我深愛妳,所以,妳走吧!我不會挽留妳,但我相信妳遇不到一個比我更愛妳的人了。」

所以,我要跟妳說,對不起,是我讓妳有不好的回憶,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還有,那時妳的加油對我來說很重要,真的。

為了不讓我陷入情緒中我努力不觸及有關妳的一切,包括現在也是。或許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讓妳感動,對不起。

當我的真心被妳傷害之後或許我真的沒辦法再毫無顧忌的愛了,我以為是這樣,但我還是走出來了,即使如此,妳走吧,璇。

我最後很關心的看到了妳考上還不錯的學校,我還是為妳開心。

我不怪妳,我只怪我自己太傻了,為妳流了太多眼淚,我早該發覺,我對妳的愛太卑微了。

所有後來我才發覺原來無聲地流下眼淚反而更寂寞,不過,那也是一種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