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一路走來的經驗,當你還是一個沒什麼名氣的作家的時候先不要說是最好的。

一來會被別人(同事)問東問西,二來是自己說了也覺得沒用,因為不是所有人都對小說或詩感興趣;同好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這是一趟苦旅,我很明白,而我還在旅途中.......

  不過最近的困擾是當你閒下來之後就要掌控自己的寫文進度或練歌進度甚至練畫進度,因為自己號稱通才,但矛盾的是我是個愛玩的人,我發現我很喜歡出去玩或打遊戲這樣的娛樂。

  有時候小機率會碰到你錄了幾乎半天的歌發現不滿意,然後還不小心傷到喉嚨的情形,又需要靜養了,難免會覺得很糟......好像所有的苦心都白費了,一事無成的感覺。(只好怒打GAME了!)

  我有時候再想,別人好好,都可以交男女朋友或開心打GAME,我還要在這裡花心思打文章,別人也不一定會看......以前想當偶像但發現當偶像好累,而且偶像包袱太重反而就不像偶像了(汗

  所以就像錄歌的進度有時候是要「錄到好」,那時間就不是我能掌控的了,所以這樣的時間分配是我現在所苦惱的事情,我還是希望能邊玩邊工作(打文章)吧!因為我不能接受一直打文章吧!除非我今天是職業作家那就沒辦法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人 作家 歌手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