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在這邊的筆名是影月喵,想用小說,詩,歌,一開始想用散文記錄下自己的心情,然後故事漸漸就萌芽了,如果喜歡我的故事請多關注,謝謝。不定時有獎徵答喔!XDD

 

  我很喜歡交朋友,出去運動和寫寫畫畫,所以想跟我一起玩的朋友歡迎加我好友。

 

  我的夢想是成為漫畫家或歌手,現實中秘密。XDD作家都要保留神秘滿咩。

 

  在遊戲中喜歡自己的職業是騎士或坦,那我的專業是寫程式跟遊戲設計相關,正在努力中,這點也請不吝請教。

目前完成的短篇作品是《風愛》,《法院感染實錄》,《睡魔》。法院跟睡魔都會在修稿,這點還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