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那道光在眼中閃爍:

 

「漫畫家是我的夢想!」

 

我知道有許多艱辛,

 

即使如此仍然想要呈現;

 

我的幽默、我的故事、我的美感,我的感受!

 

前方的道路支離破碎地不知道要從零開始幾次才可以。

 
每當不斷跌倒又爬起來,不斷撞牆終於撞破了牆,我就能躍上下一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拳超人 琦玉 漫畫家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