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死了!?但是秦禮還在我身邊,這表示我應該還沒死。

 

「怎麼回事啊?」看著哭得肝腸寸斷的秦禮和大家。

 

秦禮說:「剛剛那株金黃色的草發光了,我就餵你吃,沒想到你就醒了。」

 

阿努比斯輕笑了一聲:「吽?是復活草,難道是他給的.......。」

 

「太好了,一玦,你還活著。」龍義悲喜交加地說。

 

我已經知道答案了,心臟比羽毛輕。

 

審判之後眼前一片黑暗,映入眼簾的是由樹木縱橫交錯盤繞著的樹之隧道;

 

由樹木纏繞而成的隧道走出去,是一座湖。

 

這裡一片鳥語花香,青翠的草地,充滿了生氣;跟被詛咒的森林的死氣沉沉形成強烈對比。

 

重點是我看到了陽光從樹梢探出來,這表示我走出了森林。

 

「呦!徐一玦,你來啦!不錯嘛!我在這邊等你很久了。」這熟悉的聲音是那個連帽T帥哥。

 

「切,你也挺有本事的。」

 

「哼!那當然。」

 

然後,不久,秦禮也來了。然後是龍義和他妹妹,之後是王傑,後來就再也沒有人過來了。

 

「龍義你妹怎麼過來的!?」

 

「阿努比斯念在我是為了拯救妹妹而來所以給我特權我過她就可以過來,」

 

樹木纏繞而成的隧道也消失了,

 

「不會吧!王傑,其他人都死了!?」

 

「沒錯,他們的心臟都被那怪物吃了,原來,答案不是一樣的......。」

 

既然安全了,我們來為他們哀悼,

 

「就算是那樣,人也不會活過來吧!」

 

龍義大怒:「閉嘴,你這個無情的傢伙。」

 

「是是。那我就先一步去找睡魔囉!掰掰。」

 

「快滾吧!」

 

「對了,勸你們先找湖中精靈拿武器不然憑你們是打不過他的。」

 

「謝了,我說。」雖然他個性滿討厭的但本性並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