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眼裡

彷彿乾枯的沙漠

我的眼裡

徒留淚一滴一滴化成的明日

妳看起來很遙遠

仿若極光美麗卻難以觸及

仿若不會再次來臨的春天

妳最後一次溫柔地對我微笑

輕描淡寫地輕啟唇語:「我們當朋友吧!」

我想要將一切擦拭掉,就像輕輕抹去淚痕。

喜歡的那份心情彷若千萬跟針扎入心中,我的煎熬與難受宛若墜入無底海溝正慢慢下沉。

而我懂了,我得邁開步伐,尋覓我的花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散文 愛情
    全站熱搜

    電電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